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邢台市召开教育暨科技创新大会

2019-05-30 10:32:13 作者: 来源: 邢台市科技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科技奖励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科技创新工作,加快创新型邢台建设,为推动全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5月23日上午,邢台市教育暨科技创新大会举行,邢台市委副书记宋华英主持会议,邢台市委书记朱政学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首先播放了《让创新驱动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科技创新专题片,副市长邓素雪宣读了2018年度邢台市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市财政局、精晶药业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加强科技财政投入保障和自主创新能力的经验做法,会议同时印发了《关于深化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邢台市推进县域科技创新跃升工作方案》2个政策专件,明确了邢台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朱政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科技奖励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正视差距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主攻方向,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关键词:科技创新,科技奖励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