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新乐进修附中 李永敏

2019-05-31 10:46: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李永敏,女,1981年7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8月参加工作,中学二级教师,现任教于新乐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中学。

从教19年来,在英语教学方面注重钻研业务,创新意识强并虚心请教他人,尽最大努力让学生爱上学习,主动学习,快乐学习,高效学习。在课堂内是良师,潜移默化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在课堂外是益友,关注每一个学生的身心健康成长。用学识和热情打动学生的心灵,把看似枯燥的知识汇成最美的风景。因教学成绩突出被评为“新乐市骨干教师”和“新乐市学科名师”,并连续6年被新乐市教育局评为“教学先进工作个人”,2018年报送的课例被河北省教育厅评为省级“优课”。自担任班主任工作以来,一直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用真诚打动学生的心灵,用热情点燃学生的激情,用哲学的观点和方法来做学生的思想工作,让学生从高处看人生。2018年在新乐市第七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所带班级也因班风和谐、学风严谨被石家庄市教育局评为“石家庄市先进班集体”。

  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朴实无华真诚谦虚的人格魅力,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被新乐市人民政府多次给予“嘉奖奖励”, 2016年被评为“师德先进个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以新时代“四有”教师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立志成为一名不平凡的老师。

关键词:最美教师,新乐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