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张家口市燕麦、豆类、高原夏秋露地蔬菜、草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2019-06-03 15:10:58 作者: 来源: 张家口市科技局

  近日,张家口市燕麦、豆类、高原夏秋露地蔬菜、草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河北北方学院、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农业技术推广部门的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合作社代表,共11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联盟第一届理事会、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进行了联盟成员单位科技合作签约仪式。

  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产学研企优势资源和科技力量,共同突破产业发展技术瓶颈,促进产业技术集成创新,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全面提升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更好地助力张家口市七大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技术创新,科技合作,农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