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公交志愿者走进敬老院 为老人送去端午祝福

2019-06-06 15:58:46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4日下午,省会公交101路车队的党员志愿者走进位于西兆通镇的凌透敬老院。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这些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送去了家庭般的温暖及节日祝福。

  志愿者和老人一起包粽子。

  志愿者和老人一起包粽子。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去了提前泡好的糯米、粽叶、红枣和水果等物品。敬老院的老人们见到志愿者的到来非常高兴,志愿者们热情主动地和老人们唠家常,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多活动、多锻炼,保持好心态,好身体,健健康康安享晚年,随后现场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包起了粽子,在一只只凝聚着浓浓爱心的粽子煮好后,志愿者们又将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老人们手中。此次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和谐社会的温暖,更让老人们感受到儿女般的关心与照顾。

关键词:公交志愿者,敬老院,端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