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平山公司:圆满完成河北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保电任务

2019-06-11 17:10:57 作者:霍晓娟 张韶鹏 刘凯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6月3日上午,河北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保电任务,实现了全程保电“零缺陷”、“零停电”、“零闪动”的目标。

  为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成立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多次专题调度并到现场督导检查。编制了专项保电方案,进一步加强电网运行管理,严格落实保电方案、保电责任、应急处置、电网调度等各项措施,提前对保电涉及的西柏坡等8个乡镇、14条10kV线路、2座35kV变电站进行特巡排查隐患,对备用电源进行调试,确保相关输、变、配电设备巡视覆盖率和缺陷处理及时率100%,维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主动协助西柏坡纪念馆对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及试验,落实应急保障措施,协调一台发电车及一台UPS应急电源车提前进驻场馆,保障会议室及照明、应急疏散等不间断负荷持续供电。

  此次保电,平山公司40余名供电员工坚守岗位,46名保障人员、7支抢修队伍、9辆工程车辆24小时现场值守,应急发电车1台,UPS不间断电源车1台随时待命,确保了保电任务的圆满完成。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保电任务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