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新河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06-15 09:39:00 作者:安培强 王佳博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安培强 王佳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14日上午,一场场面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新河县董振堂事迹陈列馆广场举行。新河县8200余名党员通过现场和“现场云”参与了活动,线上线下全县党员同温入党誓词,同振奋感悟守初心,同启程新时代“赶考路”。

  活动现场。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随着音乐响起,正式举行向董振堂将军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全体人员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邢台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三督查组,县四大班子机关、部分县直单位党支部20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迎七一·守初心”主题图片展。

  党员参观学习“迎七一·守初心”主题图片展。

  新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华锐说:“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全县党员时刻以董振堂将军精神鼓舞斗志,坚定党性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责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前进,为新河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关键词:主题教育党日,新河,活动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