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保定市国家高新区召开科技创新大会暨双创大赛启动仪式

2019-06-17 10:51:47 作者: 来源: 保定市科技局

  6月5日,保定市高新区召开科技创新大会暨双创大赛启动仪式,保定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保森、副主任王韶坡、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裴冬梅、高新区党群部部长陈树军出席了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柏纪伟主持会议。

  会议对高新区2018年度科技创新优秀项目、优秀平台以及创新英才进行了表彰,并对2018年度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众创空间、小巨人企业落实了政策补贴资金。

  会议启动了以“创新创业拥抱雄安”为主题的高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大赛面向全国的科技创新企业。行业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大健康、现代服务业和文化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会议还为新成立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创新联盟进行了揭牌。

  2019年,该区将依托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推进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聚力聚势,打造保定深圳湾创新广场,培育、孵化、加速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和科技金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保定国家高新区硅谷创新中心”为纽带,对接国际高端创新资源,开辟高端人才引入、科技成果转化、培训交流合作“绿色通道”。

关键词:科技创新,政策,人才引入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