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中考考务 全力以赴

2019-06-19 16:43:21 作者:樊雪静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高考战场的硝烟刚刚消散,中考的号角声又迅疾而来。作为中考考点之一,16中学的李恩平校长高度重视,在行政会上特别要求各处室根据中考考务要求,既有分工又要合作,全力以赴做好中考考务工作,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

  会后,为落实市考试院召开的视频考务工作要求,同时根据李校长安排,各处室各尽其责,多部联动,周密部署,教学处和电教室对语音播放系统进行了调试,主抓高中教学的蔡青海副校长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总务处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安全排查,并对室内电灯电扇和门窗进行了检修。

  为保证中考顺利进行,同时为每一位来16中参加中考的考生服务,为中考备考,是16中人认为光荣而严肃的大事。做好中考考务工作,同时预祝中考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十六中,中考,播报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