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教师周香香再次唱响河北

2019-06-19 16:43: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年6月16日晚八点,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教师周香香,在灵寿横山湖国际露营公园,举办了名为“山水飘香唱响横山湖”---香香喜迎旅发大会个人露营音乐会。

  整场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周香香老师共演唱了十二首歌曲,其中包含了民族,通俗,民通等多个唱法,歌声优美动听,吸引了几百名观众,气氛热烈,掌声雷动。现场更有河北电视台、凤凰网、腾讯、今日头条等四十多家媒体进行了实况报道。在场几百名观众观众使用快手、抖音、火山等短视频进行了直播,点击率超过了五十万。

  周香香老师,是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市音乐家协会声乐学会理事,曾获2017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才、2018年度“石家庄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称号,被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军区等部门授予“优秀演员”、“最佳演唱奖”、“最佳表演奖”等多个奖项。

  2018年,周香香老师受邀为石家庄市第三届旅发大会演唱了会歌《金山银山看看平山》,受到听众一致好评。此次举办个人露营演唱会,旨在用优美的歌声歌颂祖国的好山好水,喜迎2019年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

关键词:十六中,唱歌,教师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