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在邢台开幕

2019-06-21 09:38:22 作者:邢云 来源: 河北日报
分享:

  近日,由河北省政府、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的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在邢台开幕。省有关部门、各设区市和辛集、定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及百余家国内外大型农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副省长时清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大会以“服务京津冀建设大基地”为主题,汇聚百余家国内外大型农产品加工企业,组织产业推介、展览展示、高峰论坛、项目签约、工业考察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我省农产品加工业资源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产业基础优势,依托京津冀大市场,吸引企业投资合作,打造京津冀区域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基地”,推动全省农业高质量发展。当日下午,与会人员参观了邢台市农产品(食品)展和食品包装展,并到今麦郎集团进行考察。

  据了解,今年,邢台市实施亿元以上农业项目75个,46个项目入选省“四个一百工程”,数量全省最多。目前,全市建成了1个国家级、21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年销售收入1000万元以上的农产品加工企业达到110家、亿元以上50家、10亿元以上6家。

关键词:农产品,加工业,发展大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