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签约捐建第22所明德小学

2019-06-21 22:46:00 作者:杨晓 李孟旭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 通讯员 李孟旭)6月21日,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携手河北润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沙河市鑫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资重建沙河市蝉房乡水磨头小学签约仪式在沙河市第三中学会议室举行,沙河市副市长何强、教育局副局长邵兴民,鑫磊集团总经理元振学、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军所,润江集团副总裁、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郝建增、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王长风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活动现场。

  水磨头教学点现状。

  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经过前期实地考察了解到,蝉房学区水磨头教学点位于水磨头村中心,紧邻329省道,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学校占地面积928平方米,建筑面积240平方米,教职工人数3人,在校学生73人。学校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建筑结构落后,原料简易,经鉴定属于D级危房。现借用村大队办公室上学。学生生活条件较为艰苦,厕所也亟需改造。

  捐款活动现场。

  此次签约重建的沙河市水磨头小学,总投资70万元,将建设448平米的教学楼一栋,同时进行操场硬化、绿化等工程。爱心企业润江集团和鑫磊集团各捐款35万元,工程预计9月底完成。

  活动现场,沙河市教育局副局长邵兴民、鑫磊集团总经理元振学、润江集团副总裁、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郝建增在协议书上郑重签字。这标志着明德公益签约捐建第22所公益小学顺利完成。

  此次签约,标志着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河北省明德公益基金会捐资助学的公益事业中来。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高标准、高质量的明德小学一定会早日竣工。

关键词:明德公益基金会,捐建,明德小学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