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廊坊市举办两场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扎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2019-06-25 10:50:43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为扎实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力度,6月18-19日,廊坊市分别在天都大酒店和燕郊高新区举办两场大规模高新技术企业专题培训,各县(市、区)、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300余家企业的技术总监和财务总监,以及高企后备培育服务机构专职服务人员近600人参加培训。

  省科技厅高新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培训会,会上通报了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情况,并对廊坊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廊坊市政策优、措施实、效果好,为全省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省高企协会的三名技术、财务、网络专家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申报材料要求、研发费用归集、高新技术认定管理工作网的使用等进行了精准讲解。会上,还发放了廊坊市科技局编印的新版《廊坊市科技创新政策摘编》500册。

  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提高了对政策理解的深度,又提高了实践操作能力,为企业申报高企及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启发。

  近年来,廊坊市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认定工作取得长足发展,2018年全市净增高新技术企业191家,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509家,提前两年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到2020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500家”的目标任务。2019年,廊坊市计划新增高新技术企业200家,总数突破700家。

关键词:高新技术,培训,廊坊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