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北企业组团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2019-06-26 10:48:41 作者:赵晓慧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河北展区。省工信厅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6月2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开幕,百余种河北特色产品亮相展会。

华北制药展品。省工信厅供图

  据悉,本次河北展团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参展面积495平方米,重点选取了58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在孵的优秀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基金投资的创新型小微企业、单项冠军中的中小企业等优秀企业参展。产品聚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纺织服装、食品、化工、文创等重点领域,集中展示和宣传了我省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经验和成果。

服装企业展示。省工信厅供图

  展会期间,河北企业还将参加中国中小企业高峰论坛和智能制造对接交流活动专场、节能环保对接交流活动专场,机械制造行业境外买家采购对接会、信息服务供需对接签约仪式等多项“专精特新”展区专场活动。

现场展示产品。省工信厅供图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马来西亚国际贸易与工业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主办。展览总面积16万平方米,吸引了38个国家和地区的2960家企业报名参展,展位总数达7315个。中博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中小企业国际展会,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中小企业进入中国、中国中小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

关键词:中小企业,特色产品,专精特新,装备制造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