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

国资委扶贫工作第十三协作组到魏县进行扶贫调研

2019-06-26 16:48:54 作者:郭志宁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25日上午,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党委书记杨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刘峰、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党委书记夏忠仁等国资委扶贫工作第十三协作组的主要负责同志到魏县东代固镇闫庄村调研扶贫工作。邯郸供电公司工会主席吕国华、魏县政府副县长冯伟林、县公安局局长郭杰、县供电公司总经理路立志陪同调研。

  杨昆详细询问后闫庄村扶贫情况

  调研期间,相关工作人员向调研组汇报了闫庄村的产业结构、村民收入来源等情况。杨昆一行深入闫庄村贫困户家中慰问,并带去米、面、油、水果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该户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继续奋斗,要利用好党和国家的惠民富民政策,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杨昆走进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

  此外,杨昆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绿珍食用菌种植加工厂。据悉,该厂是一家工厂化菌类种植加工公司,通过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方式进行菌类种植、加工,带动了全村130多个农户致富。

  最后,杨昆提出要加强两委班子建设,探索形成一套长效帮扶机制,要充分发挥乡贤的作用,树立人人都来关心支持扶贫开发的文明新风尚。

关键词:国资委,扶贫,调研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