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

有赞河北年中全国联动资源对接大会在石举行

2019-06-27 22:44:15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传统企业转型社交电商遇困难,手握优质产品却无处寻找渠道,具备渠道流量而对接产品无路……6月29日下午,有赞河北年中全国联动资源对接大会在石家庄美丽华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有赞河北商盟、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最河北”平台、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

  大会现场。

  有赞河北商盟秘书长、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志强交流分享渠道融合资源对接当下新趋势。

  会上,有赞河北商盟秘书长、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刘志强交流分享了在日新月异的市场大环境下,如何做到渠道与企业更有效的对接,让“有货”的遇到“找货”的,如何赋能区域品牌,做好品牌服务,落地销售支持。“磨工夫”品牌创始人、主理人魏炜介绍其自创品牌产品如何由0流量商家在1年内打通200家合作渠道、分裂5000分销商的成功案例。You果创始人、尝心社区团购创始人左文飞分享了生鲜品牌如何从零起点在3个月内破200万销量的成功案例。

  “赞市集”活动现场交流互动环节。

  大会现场,还举办了热闹的“赞市集”活动,为与会人员提供了现场交流互动环节,帮平台找产品,为产品谋平台。为石家庄金凤扒鸡、华北制药、广宗地方特产等20余个商家包含日用百货、生鲜果蔬、综合食品、票务卡券、茶饮酒水、教育培训等36个行业的全品类上百款产品进行现场推介展示,提供渠道对接。

关键词:有赞河北,资源,对接,大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