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郭玉明副厅长率队到秦皇岛市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调研

2019-06-28 09:39:13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按照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全面掌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落实情况,深刻剖析存在困难和问题,6月25日,省科技厅郭玉明副厅长率队到秦皇岛市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专项调研。

  在燕山大学,郭玉明副厅长一行与赵丁选校长、王德松副校长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的介绍,实地考察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郭玉明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燕山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模式和典型经验,建议学校进一步围绕重点发展方向,聚焦发力、先行先试,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更好地支撑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郭玉明副厅长与任民书记、郭鸿湧校长、杨越冬副校长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学校发展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情况介绍。郭玉明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学校服务本地特色经济发展的贡献,建议学校错位发展,重点突破,持续培育,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更好地结合当地的发展培养创新实体。

  郭玉明副厅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文化长廊、生产车间、中国芦笋文化馆,对该公司长期坚持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发展模式给予了肯定,建议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与养老机构深入开展康养合作。

  秦皇岛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科技成果,创新平台,政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