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巡视考场 严明考纪

2019-06-28 15:24:12 作者:樊雪静 蔡青海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6月27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根据市教科所的安排,迎来了本校期末考试,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四个年级同时考试,燕雀不时在廊道呢喃飞跃,自然与人和谐相处,给严肃紧张的考试平添了几分活力与快乐。

  语文考试正在进行的时候,16中学李恩平校长带领主管初、高中教学的李肖慧副校长、蔡青海副校长和初高中教学正副主任一起巡视了全校考场。

  李校长逐一巡视考场,首先关注学生们的答题情况,对考场上学生细心认真答题露出赞赏的微笑,对考场上出现的一些不良现象也进行提醒,拍拍个别昏昏欲睡的学生,告诉他们认真答卷。叮嘱监考老师全力关注学生考试状态。虽然因为天气炎热,李校长顾不得擦去额头细密的汗水,在场外和教学副校长、主任们交流考场动态并提出严格要求。

  年终总有狂欢,期末终有历练,六月是考试月,月初高考,月中中考,月末期终考,六月也是收获的季节,挥洒汗水,收获成果。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是对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份责任。期待期末考试有良好成绩。

关键词:十六中,教科,考试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