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河北经研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7-01 14:48:00 作者:马明 宁金锋 摄影:张欣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和激励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先进党组织和模范共产党员为榜样,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拼搏奋进,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为实现“三型两网、世界一流”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6月28日,国网河北经研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国网河北经研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主题党课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正是怀有这样的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历经革命、建设、改革,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此次党课,让党员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引导全体党员同志深入探究为何中国共产党成立近百年,却能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三型两网”世界一流战略目标共同奋斗。

  国网河北经研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要求,在“三型两网”的建设征程中,全体党员要在理想信念上补足钙,在学习上鼓足劲,在创新上动脑筋,在干事上敢担当,在创业上守纪律。2019年时间过半,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都要总结一下对党委决策部署执行的怎么样,有什么经验,有什么需要改进,以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党建重点工作。我们要认真贯彻省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踏实苦干、担当作为,奋力推进一流经研院建设,用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国网河北经研院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