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新能源队“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基地”挂牌成立

2019-07-04 09:52:07 作者:田桂云 冯宏伟 冯军平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田桂云 冯宏伟 冯军平)7月3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新能源地质队与河北工程大学合作共建的“河北工程大学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邢台举行。新能源队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河北工程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孟文清等一行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河北工程大学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基地”交接挂牌仪式。冯军平 摄

  双方一致决定,新能源队将成为河北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实习、实践基地。今后,双方共同协商科研、攻关项目,确定研究生的毕业(学位)论文选题,优先选聘该校毕业研究生等多项内容。

  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冯军平 摄

  培养基地的建成,是新能源队在产学研基地建设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实现了与高校科技合作的突破,为新能源队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注入了新的活力。

关键词:科技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