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皮”时尚,看辛集!2019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开幕

2019-07-09 09:39:52 作者:赵晓慧 李亮亮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9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7月8日拉开帷幕。辛集市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李亮亮)7月8日,2019中国(辛集)国际皮革皮草时装周在河北辛集国际皮革城拉开帷幕。时装周广聚海内外业界同侪万余人,共同解构皮革皮草多元穿着意象,开拓产业上下游新格局,着重讲好辛集创造的冬装故事,助力“中国皮都”向“世界皮都”腾飞。

  辛集皮革皮草产业是河北省优先发展的区域主导产业、特色经济产业,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顶层战略的全面落实,辛集借势发力、开拓进取,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整合资源优势,组建辛集展团征战海外,致力于打造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创意高地,继续引领消费潮流。

  设计是本届时装周的关键词。首届“中国皮都杯”(辛集)国际“辛冬装”时尚服装设计大赛作为时装周启幕活动,以挖掘设计人才、洞察潮流趋势为目的,吸引设计英杰齐聚“皮都”,帮助“辛冬装”注入原创灵魂。本次时装周期间,参演品牌均将拿出首发产品参展,展现“辛冬装”创新面貌。

  2019秋冬服装时尚趋势论坛也成为本届时装周的“重头戏”。众多院校导师带来冬装设计态势的精准观察和分析,让从业者更具底气地把握国际动向,实现创意与市场的完美对接。

中国服装协会向辛集颁发“中国服装创新制造基地”的奖牌。辛集市委宣传部供图

  记者获悉,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皮革协会市场流通专业委员会2019年会暨皮革专业市场高峰论坛、2019“辛冬装”新品辛集发布、2019“辛冬装”精品展示、辛集皮草之夜等主题活动,组织“万名客商、千家名店、百名设计师、十大服装名校”进辛集。多层次打通产业上下游壁垒,为资源和人才的优化配置搭建桥梁,糅合时下潮流和商业需求,全方位为辛集皮革皮草产业赋能。

  时装周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裘皮商会主办,辛集皮革城有限公司、辛集市皮革企业商会承办。7月8日-13日,到辛集赴一场世界级皮革皮草的时尚盛宴吧。

开幕式现场。辛集市委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辛集,皮革皮草,时装周,特色产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