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省科技厅外国专家管理处到邢台开展专题调研

2019-07-10 09:53:39 作者: 来源: 邢台市科技局

  2019年7月4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外国专家管理处处长王仲群、副调研员蔡肖勇、河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德国汉斯同经济交流文化中心总经理于春一行到邢台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活动。邢台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郝舒微陪同调研。

  王仲群处长一行先后到邢台学院、邢台技师学院调研,参观了智能制造类、现代服务类、汽车类专业群实训场地、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考察了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京东双创中心、中航空港等产教融合项目,深入了解了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并进行了座谈。

  王仲群表示,省科技厅外国专家管理处今后将在国际人才交流、中德教育交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邢台的国际交流工作,要充分发挥地区优势,实现特色发展,努力为实现立足河北、服务京津、辐射全国、提升国际影响力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人才交流|调研,国际,双创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