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赵县公司全力备战防汛“进行时”

2019-07-10 10:46:48 作者:高云峰 来源: 赵县供电公司
分享:

  为做好今年防汛工作, 7月5日,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防汛自查工作,通过自查整改工作中存薄弱环节,并坚持做到“三个到位”,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用电设施安全度汛对电网稳定运行的重要性,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自觉履行防汛义务和责任,对变电站、线路等防汛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消缺,备齐备足防汛抢险物资,明确存放地点、数量、运输方式和路线,保证发生汛情时送得出、供得到、用得上。帮助督促客户加大用电设备检查力度,帮助客户制订保电预案、应急预案和安全用电规章制度;定期检查设备运行状态,严把设备入网质量关,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积极开展防汛演习,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切实提升在灾害天气下应对突发故障的抢修能力和迅速恢复供电的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以保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赵县供电公司,备战,防汛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