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海南省科技厅到我厅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9-07-11 09:53:19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7月9日,海南省科技厅厅长谢京、副厅长朱东海一行,围绕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放管服”重点举措、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等工作到我省调研。调研组参观了河北省科技厅党性教育培训专题展,并进行座谈交流。河北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主持会议,副厅长李丛民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郭玉明介绍了我省省情、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他指出,当前河北正处于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近年来,我省不断深化科技计划管理、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创新等重点领域改革,精心打造创新创业大赛等品牌工作,在培育创新主体、建设创新平台、推进区域协同创新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创新环境显著改善。他表示,希望继续深化两省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谢京表示,两省拥有良好的科技合作基础和广泛前景,双方将继续在相关领域深入对接交流,共同提升科技发展水平。

关键词:科技创新,座谈,科技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