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9-07-11 09:53:19 作者: 来源: 省中小企业创新资金管理中心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安排,7月9日,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座谈会。各市科技局主管同志,部分县(区)代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市(区县)关于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今年以来全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新问题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如何适应新形势抓好认定工作的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对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级要认真梳理问题和症结所在,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深入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一是要顺应大势,准确把握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定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良好的政府服务。二是要坚定信心,充分认清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重要性。设计符合市场经济原则的抓手,找准工作的增长点和切入点。三是要回归本源,严格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按照“优化存量、提升增量”的总要求,严格复审认定标准。四是要量质并举,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分类服务、专业服务、精准服务的原则,制定有利于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

  此次会议明确了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调动了各级工作积极性,对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主题教育,科技,座谈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