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衡水“双创双助”工作站为四家企业量身定制升级方案

2019-07-11 09:53:19 作者: 来源: 衡水市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求,强力推动“科技专家助力企业成长、科技成果助力企业升级”有效举措。近日,衡水市科技局组织衡水双创双助工作站和首批进站四家企业——河北金维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衡水双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河北华强科技有限公司、衡水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企业升级方案研讨活动。双创双助工作站运营主体——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主任朱希铎详细介绍了为四家企业量身定制的《企业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建议书》,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是在年初市科技局组织双创双助工作站12名专家深入四家企业,充分挖掘企业技术需求,经多次论证的基础上开展的。四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建议书》符合企业发展方向,能够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要更加仔细研究,尽快组成技术团队,对接工作站专家组,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进入实施阶段。

  衡水市科技局副局长赵志勇表示,了解企业技术需求,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是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地落实国家、省、市科技创新政策,支持企业联合全国知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共同实施高新技术项目,转化重大科技成果,是市科技局一以贯之的工作举措。下半年,市科技局会继续组织工作站专家组,深入包联企业走访调研,为企业提出精准升级方案。

关键词:科技,高新技术,调研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