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邵锦文一行到邯郸市考察对接

2019-07-15 15:16:38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7月8-9日,经邯郸市科技局邀请,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邵锦文带领北科院安保处处长杨祥奎等一行6人到邯郸市考察对接,推进北科院邯郸分院建设。邯郸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会见了邵锦文副院长一行,邯郸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副调研员王计先陪同考察。

  邵锦文副院长一行先后与北科院邯郸分院有关人员、邯郸市文体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北科院邯郸分院汇报了项目装修工程进度、工作进展、落成仪式方案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等相关情况,邵锦文副院长就北科院如何支持邯郸分院建设,“做实、做活、做大、做强”邯郸分院,为邯郸市引进更多京津资源发表了意见。安凤玲局长指出,北科院邯郸分院要积极推动技术、人才、项目等科技创新要素在邯郸市聚焦,打造成为立足邯郸、辐射河北、面向京津冀的新型科技创新平台,成为京津冀协同创新的亮点和典范,促进邯郸高质量发展。

  邵锦文副院长一行现场考察了北科院邯郸分院,对装修标准和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键词:科技创新,考察,京津冀协同创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