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石家庄市游戏产业协会成立

2019-07-15 16:06:08 作者:张晓娟 李艺桐 孙文君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分享:

  7月13日下午,市游戏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省会举行,近10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大会。据悉,市游戏产业协会的成立,不仅是我市又增加了一个新的行业社团组织,更是省会游戏产业步入快速、规范和健康发展轨道的一个重要标志。

  成立大会上,新当选的市游戏产业协会会长孙飞表示,市游戏产业协会将紧密团结和带动广大会员,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作用,积极整合省会游戏产业的资源,积极配合政府部门,进一步提倡我市健康游戏的发展,提升石家庄文化的影响力,为促进石家庄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表示,今后将秉承协会宗旨,依靠理事会力量,充分发挥会员的共同智慧,凝聚好同行众多企业的力量,努力促进会员企业共同发展,把协会办成一流的行业协会。

关键词:游戏,产业,协会,石家庄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