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邯郸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复赛圆满结束

2019-07-17 11:00:54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7月11-12日,第二届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复赛在市科技中心成功举办。邯郸市科技局副调研员王计先出席并致辞,首先介绍了邯郸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开展情况,讲解了团队组复赛评审流程和评审规则,最后对大赛评审提出了具体要求。

  邯郸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通过网上报名、形式审查和初赛评审等环节,共有60个团队项目进入复赛。复赛采取现场路演、专家提问和选手应答方式,由5名不同领域技术专家进行现场打分,公证人员全程监督。每个参赛项目答辩时间为10分钟,其中项目介绍6分钟,专家提问、选手应答4分钟。

  通过专家现场评审打分,确定了邯郸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复赛成绩,名单将在邯郸市科技局网站公布。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邯郸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