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8月1日开园

2019-07-19 14:54:07 作者:杨文娟 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分享:

  图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杨文娟摄

  超级剧幕影院《九州神韵》,带您一睹华夏五千年的风云变迁;穹顶式球幕影院《牛郎织女》,让您乘坐升降式平台感受中国经典爱情神话的魅力;包裹式球幕内进行《疯狂成语》,让您乘坐动感座椅进入成语世界,开启惊险而刺激的成语接龙之旅……18日,从邯郸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将于8月1日正式开园,45个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和200多项休闲及景观项目邀你来体验。

  据介绍,该主题乐园位于邯郸市漳河生态科技园区。它以华夏历史文明和邯郸历史地域文化为基础,汲取成语文化、神话文化、邯郸历史文化、传统艺术文化、民俗风情文化等多种文化养分,综合运用声、光、电、数字技术等高科技表现手段,将文化传播与互动体验融为一体,生动展现了汉语成语文化背后的丰富内涵和独具特色的邯郸地域文化。

  图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内九州神韵。杨文娟摄

  其中,以成语文化为创意背景打造的主题项目最受瞩目。除了《疯狂成语》项目外,全息AR剧场《黄粱一梦》将带领游客走进卢生跌宕起伏的梦中人生,享受一场绚丽奇幻的视觉盛宴。“在这里,游客不仅能感受科技与文化相结合所带来的欢乐,更能领略中华成语文化的魅力和精髓,让人乐在成语中。”华强方特(邯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国栋说。

  上图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内飞龙在天游乐项目。

  下图为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内九州神韵超级剧幕场景。

  “这是邯郸市人民政府与深圳华强集团共同打造的河北省重点项目,也是该集团在河北省投资建设的第一座方特主题乐园。”邯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苑清民表示,按照省市领导的要求,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坚持高标准设计、建设和管理,力求用一流的运营吸引游客,打造深圳质量的河北样板。

  另据了解,该主题乐园正式开园后,将实行“一票制”收费方式,标准票价为280元/人,购票入园后园内任何主题游乐项目不再另行收费。

关键词: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开园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