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局召开2019年度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9-07-23 10:45:19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双创双服”活动和“4+4”现代产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双创载体高质量健康发展,7月16日上午,石家庄市科技局在科技大市场举办了2019年度河北省暨石家庄市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会。各县(市)、区科技部门负责同志,各级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围绕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政策、运营及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该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加快双创平台培育,深入开展“双创双服”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双创双服,科技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