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唐山市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量创新高

2019-07-23 10:45:19 作者: 来源: 唐山市科技局

  近日,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唐山市共获批各类项目9项,立项数创近三年新高,较去年增长125%,获得省专项支持经费达到80万元。

  从承担单位类型来看,唐山今年获批项目主要集中在高校和事业单位;从项目类别来看,分为面上项目5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高端钢铁冶金联合研究基金项目2项;从领域分布来看,涉及材料设计、制备及应用领域4项,医药与健康领域2项,农产品绿色安全领域、信息技术领域及数理科学领域各1项。

  近年来,唐山市科技局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助推经济转型发展为目标,以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实施为切入点,积极组织实施唐山市应用基础研究计划,加速培育全市优势研究领域具有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高水平创新团队和人才,努力为唐山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关键词:评审,创新,信息技术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