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我省认定11个 “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2019-07-25 09:46:00 作者:李代姣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关于认定河北安平等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通知》,安平等11个农业科技园区被认定为“河北省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据了解,省科技厅将按照“国家级园区创品牌、增优势;老牌园区上规模、增特色;新建园区提档次、增效益”的总体思路,加大支持力度,新建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扶持资金100万元,验收评估优秀的园区扶持资金100万元,升级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扶持资金200万元。大力推动技术、人才、资本、产业、项目向科技园区聚集,70%的农业科技资金投向科技园区,70%的科技特派员服务于科技园区,70%的成果转化在科技园区,使之建设成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和农村人才培养基地。

关键词:农业科技园,技术,科技成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