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通武廊科技创新成果对接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举行

2019-07-26 09:31:14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近日,通武廊科技创新成果对接活动在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举行,该活动由北京市通州区科委、武清区科技局、廊坊市科技局、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以及北京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共同承办,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多名专家学者、政府部门和企业界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对接活动以“协同创新京津冀,开放共赢通武廊”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通武廊地区“小京津冀”的独特作用,通过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进通武廊三地科技创新要素跨区域流动和无缝对接,有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此次活动聚集了京津冀地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创新企业、投融资机构等创新要素资源,通过展览展示、主旨演讲、项目路演、签约仪式、交流对接等形式,加速创新资源融通共享,推动通武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构建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协同创新体系。

  会上,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所张弛研究员、北科院北京市计算中心范立新等8位专家学者进行了项目推介,展示了近10项重点成果。廊坊市科技局组织廊坊市10余家有意向的企业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促成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和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共建“廊坊中关村智酷双创平台”的框架协议》。与会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丰富,精彩纷呈,希望以后能持续开展此类科技创新成果对接活动,搭建通武廊科技交流合作平台,为京津冀三地协同创新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关键词:科技创新,交流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