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保定市科学技术局到市第一中心医院调研

2019-07-26 09:31:14 作者: 来源: 保定市科技局

  为深入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7月11日,保定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季振东、副调研员曹济来带领局相关业务处室到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调研。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副院长殷树欣,医教科负责同志及多名专家参加了座谈。

  季振东一行听取了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科研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科技成果介绍,并对科研项目管理、重点实验室建设及院校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保定市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分别就医疗卫生类项目、科学技术奖励、重点实验室申报及院士工作站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季振东副局长对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保定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第一中心医院的科研工作,同时希望医院在今后发展中要更加注重高端人才的引进,继续提升科研项目的质量,建成更多的国家、省级重点实验室,推动保定市的医疗卫生科研工作实现新的跃升。

关键词:科研成果,政策解读,医院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