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大健康领域国际优秀项目发布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

2019-07-26 15:05:13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为进一步促进优质科技项目向石家庄市落地转化,7月12日,大健康领域国际优秀项目发布会在石家庄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科技局主办,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联合承办。

  会上,来自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的项目代表分别对智慧照护服务系统和智慧精准定位系统、细胞组织冷冻存活技术、氢气健康领域应用、全脑开发训练机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也对项目进行了精准点评。会后,参会企业与项目代表进行了沟通对接,效果反映良好。

  石家庄科技大市场作为统筹科技资源的创新平台,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促进更多优质科技项目和成果落地石家庄市,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挥更大的作用。

关键词:科技成果,创新平台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