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成功通过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复核

2019-07-31 09:40:24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名列其中,成为河北省第一家通过复核的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再一次被认定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对长期以来服务体系建设、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为小型微型企业提供增值服务等工作的肯定。接下来,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活动要求,不断深化基地服务体系建设,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全链条创业服务模式,在向小型微型企业提供全面辅导服务的同时,发挥自身在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和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该市小型微型企业的快速成长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保障。

关键词:科技创新,双创双服,产业转型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