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 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客户忙

2019-08-01 14:44:00 作者:刘延祥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谢谢,这下俺们下次再有业务就知道怎么在网上办理了,真是省时又省力啊!不错,不错……”

  7月29日上午10:40,在大城县后李各庄五金配件加工厂老板刘焕杰的感谢声中,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里坦镇供电所配电二班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完成了今天第7家的走访。

  队员们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向辖区内在运行300余家企业负责人或法人现场将精简办电流程,压缩办电时间;优化网上办电,提升服务质效;压降办电成本;规范办电服务行为;提升电网规划建设精准化管理水平及运行精益化管理水平“五大举措”逐条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将“互联网+供电”思维引入供电服务领域,让客户“多走网路少走马路”,着力构建营销信息化建设。以SG186推广应用为依托,“三位一体”进行网站宣传、涉电指导、问题反馈。确保客户网上申报、网上缴费等业务办理顺畅。从而推动网上营业厅与生产经营工作平台对接,增强门户的在线办事能力,提高供电人供电服务水平。(刘延祥)

关键词:大城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客户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