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保定赛区)暨 2019年度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决赛成功举办

2019-08-06 15:40:47 作者: 来源:

  7月25日,由保定市科学技术局、保定市财政局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保定赛区)暨2019年度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决赛在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

  决赛采用现场亮分的形式,21个大学生项目10个企业组项目分别进入决赛。最终评选出了10个大学生一等奖项目,企业组项目一、二、三等奖的评选同时顺利完成

  第七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保定赛区)暨2019年度保定市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共有来自42个众创空间的631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网络初审,150个大学生项目和20个企业组项目进入复赛路演程序,最终,大学生项目组评选出一等项目10项、二等项目30项、三等项目50项大赛企业组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所有获奖项目均已进入公示阶段,公示完成后将进行表彰奖励。

  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推动保定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本次大赛将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保定赛区)与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二者相互促进,互为支撑。专项资金的注入和精细化的培训辅导,不仅积极调动了驻保高校及众创空间等创新载体的参与程度,提升了参赛队伍的专业化水平及临场发挥能力,同时浓厚了保定市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推动保定市“双创双服”工作的深入发展。

关键词:科技创新,大赛,保定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