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守正创新 清风同行”系列活动

2019-08-07 15:48:50 作者: 来源: 大城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近日,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守正创新 清风同行”系列活动在全员范围内全面开展。

  系列活动以“廉洁大讲堂”开讲拉开序幕,而后以支部为单位,发放廉政读本,发起“读廉洁书籍谈心中感受”倡议,为全体员工提供了一个分享读书乐趣、汲取廉洁知识的平台。实现了通过读书、心得分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净化精神境界,进一步了解廉洁从业的必要性、重要性,了解违纪违法的危害,查找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存在不足,从而时刻保持初心,不忘廉洁从业底线。

  在“共读书畅感想”的同时,就如何防控廉洁从业风险,又向全员发出《“我为廉政献一策”、“廉洁作品创建”征集单》。通过《征集单》,让全员在不记姓名、不要求数量的前提下,结合工作实际,紧扣“廉洁”主题,围绕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廉洁氛围渲染、廉洁文化展现等方面说出心中的想法,给出合理化建议,真正听到一线的声音。

  优化营商环境客户走访,成为此次系列活动的深度延展。通过领导班子走进电力企业、走近电力客户,在全面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掌握客户用电难题的基础上,更是从“业扩报装、电费缴纳、停电告知、故障抢修、常态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收获了在“改进服务举措、优化工作流程”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深入排查了廉洁从业的风险点、隐患处,为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提升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系列活动的开展,成为公司党委再次强调廉洁从业要求,加强思想教育,细化风险防控的契机,从而进一步提升干部员工的廉洁意识,规范从业行为,筑牢“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作者:孙欣楠)

关键词:大城县供电公司,守正,创新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