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河北14家技术创新中心纳入省级管理序列

2019-08-08 10:07:14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河北省科技厅公布了全省14家纳入省级管理序列的技术创新中心名单。

  据了解,今年5月至8月,河北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河北省移动通信天线技术创新中心等14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进行了验收,14家技术创新中心均已完成建设方案及任务书规定的建设任务。

  相关通知要求,各地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技术创新中心的管理,继续为技术创新中心运行和发展提供配套条件及经费保障,稳步提高技术创新中心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在聚集优势科技资源、开展行业关键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行业技术进步等方面的作用,为河北相关产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技术创新,科技资源,科技成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