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石家庄市科技局参加市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

2019-08-08 10:07:12 作者: 来源: 石家庄市科技局

  8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推动科技企业孵化载体高质量健康发展”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石家庄市科技局副调研员郑团生、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郑团生介绍了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作为创新的重要平台,对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完善区域创新体系、繁荣经济方面发挥的重要意义,分析了石家庄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建设的现状,并从抓好顶层设计、精准服务“4+4”现代产业、加强管理和服务、提升孵化载体科技产出能力等六个方面介绍了石家庄市在抓好孵化载体建设方面的举措和成果。

  在答记者问环节,石家庄市科技局高新处和科技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石家庄市在孵化载体建设方面的支持政策、孵化载体认定和奖励考核方面的变化、科技中心的孵化服务模式等方面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下一步,石家庄市科技局将持续大力推进孵化载体建设,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积极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提升服务绩效,努力孵化出一批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企业,为石家庄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关键词:科技企业,创新,科技政策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