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承德市科技局积极推进京津承科技交流工作

2019-08-08 10:07:10 作者: 来源: 承德市科技局

  通过前期认真调研、有效沟通,近日,承德市科技局围绕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赴北京、天津高校、院所进行对接交流,寻求技术支持,并组织承德县高新区管委会、河北北塑管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精准对接。

  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是一项开放性、系统性工程,需要京津冀科技资源的大力支持。为推进“示范区”建设,承德市科技局围绕水源涵养能力提升、绿色产业培育、精准扶贫脱贫、创新能力提升四大行动分别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的专家和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针对河北北塑管业有限公司提出的技术需求,承德市科技局组织企业负责人与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团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承德市科技局组织承德县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与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就高端装备产业发展进行了沟通。

  活动中,承德市科技局还与中国先进制造业投融资联盟进行了对接,并达成合作意向。

关键词:创新示范区,科技资源,合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