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省科技厅组织召开“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展示内容征集专题会

2019-08-09 08:53:41 作者: 来源: 河北省科技厅

  为加快推进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的布展工作,进一步充实展示内容,提高展示质量,8月7日,我厅组织召开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项目征集专题会议,会议邀请省发改委等16个省直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省科技厅副厅长郭玉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玉明介绍了展示交易中心的建设背景、功能定位和重要意义。中关村会展与服务联盟相关负责同志就展示交易中心的展厅布局、展陈策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厅专项推进办主要负责同志对征集要求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展示交易中心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郭玉明指出,建设展示交易中心是省委省政府做出的重要部署,是我省对外展示的重要平台和载体,是探索科技成果展示、交易、转化、产业化的新机制,展示项目要基于全省的创新成就。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密切协作、合力推动。积极报送各自领域的顶尖技术及成就,共同丰富展示内容,加快建设展示交易中心。

  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旅游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管局、省体育局等单位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科技成果,专题会议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