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科技政策宣讲团走进霸州举办企业科技创新管理培训会

2019-08-12 09:30:19 作者: 来源: 廊坊市科技局

图片.png

  为传达省、市、区支持企业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加快廊坊市经济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7月31日,廊坊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联合霸州市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举办企业科技创新管理培训会,邀请专业人员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廊坊市科技创新券政策、研发费用归集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企优惠政策等科技政策,进行深入地分析和解读。来自霸州市的50余家企业近70名财税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内容针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税收优惠政策、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流程、技术合同登记补贴申请注意事项、科技创新券的政策依据、申请流程、兑付流程、高企优惠政策以及研发费用归集与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相关科技政策做了系统详尽的解读。“此次讲座讲解细致、深入浅出,让我们了解掌握了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政策红利,今后我们一定用好、用活这些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多家企业一致表示。

  通过此次培训会,搭建科技企业交流平台,使各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申请廊坊市科技创新券、高企优惠政策等科技政策有了全面深入地学习,掌握更多对企业创新发展有益的科技政策,以切实享受利好政策带给企业的优惠,增强企业的政策获得感,进一步推动企业规范经营管理、提升科技创新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科技创新,政策解读,交流平台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