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邵锦文一行到邯郸考察对接

2019-08-12 16:46:13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8月5日,受邯郸市科技局邀请,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邵锦文带领河北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德强、天津市科技协作促进会秘书长杨伟民等一行12人到邯郸考察对接,洽谈在邯郸市召开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2019年年会事宜。邯郸市政府副市长高和平会见了邵锦文副院长一行,邯郸市科技局局长安凤玲、副调研员王计先陪同。

  会议由北科院副院长邵锦文主持。座谈会上,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汇报了联盟基本情况及2019年年会相关事宜,与会人员就年会筹办方案进行了对接交流,初步拟定于11月初在邯郸市召开。安凤玲局长要求邯郸市科技局要提供优质服务,并希望借助京津冀科研院所联盟平台,解决邯郸市部分企业技术需求,引进一批优秀科技成果在邯郸转化,促成多个科技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助推邯郸高质量发展。

  邵锦文副院长一行现场考察了北科院邯郸分院装修进展,并就推动邯郸分院全面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键词:座谈会,科技成果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