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电商

带货!带劲! 河北首届电商新主播选拔大赛复赛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来源: 最河北平台 作者: 2019-08-12 22:28:00

  8月8日—8月11日,“直播美好燕赵”河北首届电商新主播选拔大赛复赛阶段普通商品直播评比环节在长城新媒体集团圆满结束。

  经历过海选阶段的面试和线上投票之后,此次比赛才是选手真正以主播的身份,坐在镜头之前进行较量。

  是否认真对待,是否做足准备,是否全力以赴,无需争辩,高下立判。

  有选手在赛前一天准备到晚上十二点,比赛当天又早上六点起来备战;有选手提前一小时到场,复习在纸上密密麻麻做好的笔记;也有选手自己从超市买来同类商品做对比……

  生活从来不会辜负那些有心人。

  作为几乎无粉丝的新账号,作为几乎无直播经验的新主播,选手们用自己的实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粉丝好评无数,后台订单一个接一个,合格的电商主播就是需要这样的带货能力。

  很多选手在说,之前看别人直播感觉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无非就是聊聊天、卖卖货。等到自己真正上场,才会对电商主播有一个更深刻的认识,才会知道那短短的几十分钟里,包含了多少“知识点”。

  声音是否洪亮、态度是否亲和、状态是否积极、节奏是否紧凑、产品是否介绍到位、与粉丝互动是否及时……

  看优秀的主播直播,就像在看一场精彩的表演。全程都被TA吸引着,自己想了解的ta都清楚,自己的疑惑ta都能解答,不在ta的直播间里下单简直就是一个损失。

  对于很多选手来说,这都是人生中的第一次直播,比赛之前的心情是紧张、兴奋、期待,比赛之后的心情是感恩、感谢、感动。

  有自己的辛苦准备,也有家人朋友的全力支持。无论是否表现出了最佳状态,这都是一场难得的经历和体验。即便有遗憾,也是为了下一次的圆满。

  总之,只要坐在了镜头前,就是一个勇敢的自己。虽然青涩,但值得鼓励。你们都是最棒的!

  第一阶段的评比已经结束,第二阶段的评比将在8月15号开始。希望选手们稍作休整,在总结这次比赛的基础上,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愈战愈勇,愈战愈精彩! 

扫码关注公众号,及时了解大赛进程

关键词:电商,新主播,选拔大赛
责任编辑:杨晓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