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将于8月下旬在石家庄举办 473支队伍晋级

2019-08-15 09:53:35 作者:李代姣 来源: 长城网

  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记者 李代姣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记者从河北省科技厅获悉,经审核推荐、城市赛和初赛评审等环节,共473支参赛队伍晋级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行业赛。

  据悉,行业赛将于8月下旬在石家庄举办。确认参赛的队伍按照现场抽签顺序逐项进行比赛。每个项目以PPT和实物展示等形式介绍项目(8分钟)、评委互动交流和评分(7分钟)、成绩现场公布。

  据了解,第七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22日启动至7月15日报名截止,共收到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参赛报名申请4765项,较去年增加1159项,报名参赛总量再创新高。

  扫描二维码 查看晋级队伍名单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省科技厅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