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邯郸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复赛圆满结束

2019-08-15 10:08:29 作者: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按照全省和邯郸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精神要求,进一步激发邯郸双创热情,8月6-7日,第二届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复赛在邯郸市科技中心成功举办。

  

  大赛自启动以来,经网上注册、形式审查、企业组初赛,共有40家企业晋级复赛。复赛采取现场路演、专家提问和选手应答方式,由专家现场打分,公证人员全程监督。每个参赛项目答辩时间为10分钟,其中项目介绍6分钟,专家提问、选手应答4分钟。

  

  本次复赛历时两天,由40家企业中评选出企业组前十名、以及10项三等奖和20项优秀奖,企业组前十名将参加邯郸市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并角逐一等奖和二等奖。企业组晋级决赛名单将在邯郸市科技局网站进行公布。

  

  邯郸市自2018年举办首届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以来,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逐步加强,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已成为打造“双创”升级版的重要推手,直接为邯郸企业在国家创新创业大赛和省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去年在河北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上,邯郸市有2个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6个项目荣获二等奖,21个项目荣获三等奖;在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中,邯郸市河北艾斯特瑞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全国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成功晋级成长组十四强并荣获优秀企业奖,创造了邯郸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历史最好成绩,也是我省唯一一家晋级先进制造行业十四强的企业。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邯郸责任编辑:郭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