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网上办电便民快捷

2019-08-16 11:19:05 作者: 来源: 大城县供电公司
分享: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你们的及时处理,俺家一超市的蔬菜、水果还不得都烂了吗……”大城县齐圪垯村旺家购超市老板闫志闯激动地握着走访电力职工的手,不住的道谢。

  闫老板说他在台区宣传上看到可以线上办电,就用手机通过“掌上电力”申请了新装用电业务。国网大城县供电公司人员马上审核好了资料并和他取得了联系,确认好用电地址和用电容量,告知需准备的办电材料,及时接电完成。在办电过程中,闫老板全程没跑一趟营业厅。当前,在大城县像闫老板这样的办电体验越来越普遍。

  大城公司根据上级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全面推广低压小微企业客户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大中型企业10千伏及以上客户省力、省时、省钱“三省”服务。2019年1至8月,累计完成低压业扩报装受理298件,高压业扩报装受理141件,网上办电率达100%,切实让用电客户享受到了优质服务带来的便利。(贾浩)

关键词:大城县供电公司,网上办电,便民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