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专题库

唐山市丰润区科技企业创新联盟成立

2019-08-19 10:33:11 作者: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8月16日下午,唐山市丰润区科技企业创新联盟成立并举行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王福燕出席启动仪式。

  王福燕在讲话中指出,科技创新是思维创新和方法创新,特别是要有良好的创新生态。企业创新联盟正是在思想和方法创新的前提下孕育出的充满希望和生机的创新生态,也可以说是一个机制再造。企业创新联盟要积极有为地开展活动,规范有序地管理运作,科学有效地完善提高。希望丰润区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创优科技创新发展环境,做强科技创新支撑,提升科技创新实力,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丰润区科技企业创新联盟由区科技局指导成立,由科技型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服务机构、事业单位及有关组织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整合科技创新资源,建立政策互联、技术互通、发展互动的创新模式,启发企业家创新思维,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全力实现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发展全链条式服务。联盟设置了4个平台,分别为企业家课堂、金融服务包、科技服务公众号、科技人才专家库,能够真正发挥为企业家开智启蒙,为企业提供科技信息、扩大交流,为企业创新服务的积极作用。

关键词:科技,创新联盟,服务责任编辑:郭晓洁